江19

他没看江 我也没看
他看那旁 我在看他

【铁虫】「麻雀」

[吸血鬼铁]
他孤独的行走了数百年。
他的朋友都去世了,他的亲人也去世了。
连不会随时间逝去的Jarvis都离开了。

他不知疲倦的行走了数百年。
走过无数的城市,见证多少国家的兴起灭亡。
经过花开花落,海啸极光。
他觉得什么都无法再触碰到他的心了,直到遇见了一只麻雀。
多么可爱的小生命,在你身边叽叽喳喳蹦来蹦去。
不管在做什么事情,总会不时停一停歪着脑袋瓜看你一眼。即使你对他生气的挥开手把它吓跑,它也停留在你不远的地方,然后趁你不注意又停留在你的肩膀上,用嘴尖轻触你的脸颊。
它的眼睛圆圆的,那么可爱,整个瞳孔满满都是你的身影,好似你就是它的整个世界。

你就是我的整个世界。他的麻雀这样说道。
他是一只名叫PeterParker的麻雀。

于是他带着他去看曾经走过的世界。
被橡树包围的庄园,种满玫瑰的城堡。热带雨林里成群的斑马,威尼斯刚出炉的小面包。
每一天都被赋予的新的意义,那些眼熟的建筑也都变成了不一样的景色。
真好。他想。

我们已经追逐你数百年了,现在是你倒下的时刻了。
他们在一个城市偶遇的血猎这样说道。
你们已经无法杀死我,现在也不能。他说着。
那可不一定。血猎的枪管黑洞洞的指着他的麻雀。
你现在有软肋了。

麻雀倒在了他的面前,挡住了本应射向他的银色子弹。他暴走的化为漫天黑夜,平息后没有留下任何活下来的人。包括他自己,他早已经死了。
他最后一滴眼泪落在怀里麻雀的脸颊上。

他仍旧行走在世界上,不厌其烦的看着那些景色,好像活在过去。
他开始想他的麻雀了。
他又是孤单一个人了。

end.
昨天在北海公园遇到一只可爱的麻雀,它在我面前蹦蹦跳跳的转了好久,然后飞走了。
它怎么不来吃我手里的小面包呢?

评论 ( 10 )
热度 ( 1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