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19

他没看江 我也没看
他看那旁 我在看他

【铁虫】「生若夏花」

我来给你们表演一个前所未见的花吐症。

私设不需要亲嘴,亲一下就成,所以除了Peter以外其他人亲都是随便挑个地方瞎TM亲一下。


#

01.

TonyStark这几天老是咳嗽,可是他没有在意,依旧端着现磨咖啡在试验台前流连忘返,一边捏着工具继续修复他的战甲,一边咳着。

咳咳咳咳。

咳嗽的声音回荡在马里布10880号。

Friday将室内温度调高了一些,开口提醒道:“Boss,也许您该休息了。”

“不,我没事。”说完又是一阵撕心裂肺的咳嗽。

他捂着嘴巴难受极了,当他好不容易平复了一点,觉得有什么东西顺着他的喉咙要吐出来。

哦天啊,我居然都咳吐了,看来真该休息一下了。

他摊开手掌,一朵皱巴巴的小小花朵出现在他的视线里,白色的卷翘花瓣上还沾着血丝。

……看来好像不是休息休息就能好的了。

“Friday,这是什么?”

“是铃兰,Boss。”

“我怎么会吐出这玩意儿?今天的饭后甜点里有这种植物吗?”

“没有,Boss。事实上您今天根本就没吃晚饭。”

他面前屏幕上的画面飞速变化,然后显示出的词条解释出他现在的状态。

“您看起来是得了花吐症,Boss。”

Tony拿起一张纸巾包住那朵小小的铃兰,他吐出的这朵花不到真实花朵的一半大小,他放到一边,看起了屏幕。

“暗恋?无法纾解?还思念成疾?”Tony的手指尖点在屏幕上哒哒作响,“这上面哪个词能套在我身上?”

“根据您最近的表现,可以跟专心做某事而逃避现实的行为上实现一定程度的吻合。”

“我并没想让你回答,Friday。”

“Sorry,Boss。”

Tony的视线在桌子上那朵铃兰上转来转去,然后做了决定。

“把Pepper叫来!”



02.

Pepper气的想用高跟鞋砸他的后脑勺。

“不是说你要死了吗!我推了三个会议和两个谈判匆匆赶过来然后看你坐在这给我吃披萨?!”

“不不亲爱的我真要死了。”

Tony赶紧拽了张纸巾擦了擦嘴,比了个手势示意面前人等一下,端起柠檬水喝了一大口漱嘴, 然后对着Pepper拍拍手,张开了手臂。

“来,让我亲一口。”

Pepper像看傻子般的眼神盯了他两秒,然后抬手扒下了自己的高跟鞋。



03.

“暗恋?无法纾解?还思念成疾?”Pepper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一朵小小的铃兰,“这哪个词能跟你搭上边?”

可是事实摆在面前,Tony在跟他交谈的时候又咳出了两朵小巧的铃兰,他的症状随着时间在慢慢加深。

“看来你真的要死了。我想过有一天你会死去但是没有想到会是这样方式。”

“嘿!你就不打算抢救一下我吗?”Tony把手中碾碎的花瓣扔在桌子上再次对Pepper伸出手,“来亲一口?”

“所以你暗恋的是我?这不可能。”

“这也是问题之一,Pepper。”Tony难得摆出了认真的表情。他低头沉思了一下,组织了一下自己混乱的语言:“我不知道我暗恋的人是谁。”

“Wh……what??”

“我是说,我不知道让我患上这种病的人是谁。”他勾起嘴角露出一个局促的笑容,抬起手臂挠了挠发根。

“不过还好可能的对象是有限的,我挨个亲一遍不就得了?”

“TonyStark,你真是个混蛋。”

Pepper拽着Tony的领子把他拎向自己,然后狠狠地亲上这个小胡子的嘴唇,力度之大让Tony感觉自己的牙根甚至有点疼。

“所以,有什么感觉?”

回答她的是一阵惊天动地的咳嗽。



04.

虽然并没有什么用处,但Tony还是搞了一盒含片揣在兜里,他嗓子疼的不行,说话时感觉像有芒草从喉咙划过。

“Friday,现在大家都在基地里面吗?”

“Yes,Boss . ”

“正好把他们一网打尽。”

他抠出一片苹果味儿的含片丢进嘴里,拎着外套走进了复仇者基地。

“他们都在哪里?”

“Captain America正在和Mr.Parker在训练场进行练习,James Barnes在旁观。还有……”

“可以了,就从他们开始。”



05.

当他推开训练室的大门时,一个沙袋正好砸到他的脚下,几粒沙子蹦跶着蹿进了他的鞋子里。

“Mr.Stark!”Peter小跑着过来把报废的沙袋抬到一边,下巴上的汗滴摔落在地板上砸成光亮的一小滩。

“十分抱歉,我不知道您要进来,我发誓我不是故意的……您要做什么??”

Tony搂着Peter的腰让他靠近自己,潮湿的背心下紧致的肌肉让他觉得手感好极了。

“Kid,来亲一口。”

“???”

Peter乱糟糟的眉毛纠在一起,一脸被踩到尾巴的猫的表情,耳朵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Tony,他还未成年,你是要犯罪吗?”Steve走了过来。

“Oh Cap,”Tony放开了Peter,这孩子像只花栗鼠一样一瞬间蹿到了一边,“我这是在治病。”

“什么病?恋童癖吗?”他边说着边紧了紧缠在手上的绷带,好似这人如果敢认同,下一秒沙包大的拳头就会砸在他的脸上。

“我当然不是恋童癖!总之亲一下就能好了,要不你先来?”说着他凑上去搂着Steve的脖子,脸直接贴了上去。



06.

他没亲到。就在他得逞的那一瞬间,Steve的身子突然向旁边侧了一下,所以这个亲吻只落在了美国队长的脸侧。Tony转头,看见James一手拽着Steve的胳膊,正阴沉着目光死盯着他搂着Steve的那只手臂。

“花吐症,”James满意的看着Tony松开了手臂,“你得了花吐症。”

“什么是花吐症,Bucky?”Steve疑惑的看向James。

“就是花粉过敏症的一种。”Tony赶紧接过话茬。

“那为什么要亲我?”

“因为你免疫力高,亲近你就能好。”

“Bucky免疫力也高,你怎么不亲他?”

“你说的有道理。”

即使是战斗力S+++的冬日战士也想不到自己有被强吻的这一天。

Tony一脸遗憾的表情放开了James的领子,“看来老冰棍果然没什么用。”

“Peter你来试……Peter?Peter呢?”

PeterParker不见了。



07.

“Bucky,他是在说我们的免疫力不好用吗?”

“你就当是吧。”



08.

Peter在Tony说他不是恋童癖的时候,就急匆匆的离开了现场。他先回房间冲了个凉水澡,然后换上了战衣爬到了基地的最高处,站在高处吹凉风。

他现在很热很不冷静。

因为刚刚TonyStark说要亲他。

他现在需要冷静冷静。



09.

Banner正在做实验。

他终于在电脑上推算出了正确的公式,摘下了眼镜,走道试验台前正准备上手操作,这时,TonyStark进来了——

……

TonyStark又走了。

“还是不对啊……”他离开的时候边走边嘟囔着。

Banner实验报废了,七个博士学位也救不了他现在懵逼的大脑,以及他脸颊上的口水印。



10.

未见其人,先闻其咳。

Natasha从跑步机上下来,回头看见Tony正向她走来。

“你今天喷的什么香水?味道还不错。”

“emmmm……一点植物香水。”

“你在说谎,”Natasha的手指隔空在Tony的脸上比划着,“你的眉尾上调,嘴角向下不自然的动了一下,你在撒谎。你为什么要因为这个撒谎?”

“没有。”

“你的眼神移开了,你在心虚。你没有喷香水?你身上带着花?”

“对,带着。”Tony的手背碰了一下西装的口袋。

“你居然会揣着花?谁向你表白了?”

“差不多吧。”

“你摸了一下鼻子,你又在撒谎。你自己带来的花?嗯看来是你自己带的。”

Tony突然很后悔走进健身房,前俄罗斯女特务的观察力让他想夺路而逃。

“你为什么带花?”

“你为什么要对我带花这件事情这么执着。”

“因为很反常,所以很有趣。”

Tony现在宁愿自己咳死了。他翻了白眼,转身准备离开。

“你得了花吐症,”Natasha的话成功的让他停下了脚步,“进来的时候你在咳。”

“OKOK,”他无可奈何的承认了,“你都看出来了。”

“哦天啊, 你居然承认了。你居然也会暗恋什么人?”Natasha幸灾乐祸的表情迅速盖过了她惊讶,“你居然不去找那人直接表白还有工夫上我这来?”

“我现在正在找。”Tony叉着腰看Natasha在一旁扶着跑步机的把手笑个不停。

“你连你喜欢的是谁都不知道?不会蠢到找认识的人挨个试了一遍吧?”对上Tony面无表情的脸,Natasha顿时笑的更开心了。

“所以我是第几个?”

“再见。”

Natasha直接拽过他,一个轻飘飘的吻落在他的小胡子边。

“怎么样?有感觉么?”




11.

科科,当然是没有的。

Tony盯着窝在沙发上边吃小甜饼边看电影的Clint不禁陷入了对人生的怀疑。

……我有点下不去嘴啊。Tony看着Clint嘴角的点心渣,有点自暴自弃的想着。

他坐到Clint的身边。

“嘿,肥鸟,小甜饼好吃吗。”

“嗯……好吃。”

“电影好看吗。”

“好看。”

“新给你升级的箭头好用吗。”

“好用。”

“那跟我亲一口是不是也挺好的。”

“挺好的。”

“ojbk.”

“???”

小甜饼掉了一地,电影里正演到高潮呢,Clint也没什么心情看了。

“还是不对……诶,还好不对啊……”

Tony走远了。



12.

没有一个人逃过了Tony的魔爪,没有。

除了还在楼顶吹冷风的PeterParker。




13.

“Friday,难道我注定要这么怂的挂掉了?”

“不,Boss,Mr.Parker您还没亲到。”

“……我不是恋童癖。”

“是的,只是您喜欢的人刚好未成年。”

蜘蛛侠战衣上的定位系统知道你喜欢他,你送给他的甜甜圈知道你喜欢他,全世界都知道你喜欢他,只有你自己不知道。

就像铃兰的话语,看见你既是幸福。

该承认了,成年人。



14.

“嘿,Kid!”Tony站在地面,拿着一个扩音器冲着楼顶上的Peter喊话,“快下来。”

“下去干嘛?”Peter低头喊回去。

“来亲一口。”

“我不!”

“你是在拒绝我吗?你想好了?”

“Karen都告诉我了,你跟那么多人亲了,还找我亲?”

“他们亲了也是白亲!我本来第一个亲的是你!”

“为什么要亲我!”

“亲爱的,我爱你爱的都得花吐症了,你忍心看我去死吗?赶紧来亲!!”

“你说你不是恋童癖!”

“你不也老说你不是个小孩?”

被Tony毒害的众人正聚集在隔壁楼的落地窗前围观他们的喊话。

“你看他俩这样有意思吗?”Clint忍不住问Natasha。

“挺有意思的,而且蠢爆了。”Natasha欢快的说,“TonyStark犯傻可不常见,应该录下来用大屏幕循环播放。”



15.

无脑的对话不知道进行了多久,伴随着Tony一阵咳嗽,几朵铃兰掉在地上,他软绵绵的倒了下去。

“Mr.Stark?!”

Peter赶紧从高处下来,奔过来把Tony抱在了怀里。

“您怎么样了?”Peter用手指擦掉Tony嘴角的血丝。

“Peter,我有话跟你说……”Tony半阖着眼睑,抓住了Peter的手。

“我死去之后,我的财产都留给你,复仇者联盟的下一任领导也是你。”

“不,Mr.Stark你不要说了……”Peter的眼泪顺着他的眼角滑下,砸在Tony的衬衫上。

“虽然我这么不靠谱,但是在最后我要好好跟你说一次,我爱你。”

“我也爱你,我不会让你死的!”Peter低下头,终于亲上了这个人的嘴唇。



16.

哇,这感觉好极了。

Tony感觉一阵暖流从Peter身上进入到了自己的身体里,滋润了他干涸的肺部,和逃避的心。

全身都在告诉他,这是对的,就是这个人,那个让你觉得幸福的人。




17.

“嘿我说,你早亲不就好了?”Tony一跃而起,神采奕奕,半点没有刚刚只剩一口气的样子。

“你,装的??”Peter不敢置信的问着。

“为了一些没营养的对话浪费时间可不是我的作风。”

Tony握起Peter的手:“介于我们刚刚就算互相表白了,那么抽空来商量一下婚期?”

Peter收回手,几朵铃兰躺在他的掌心。



18.

然后在他们的结婚典礼上,Natasha送来的礼物是一段录像,两个傻子隔着楼用喇叭互喊的视频循环了三遍。

差点就没结成。

 

end.

瞎几把写的。

无脑小甜饼赛高,不用想形容词了,真好。

评论 ( 35 )
热度 ( 4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