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19

他没看江 我也没看
他看那旁 我在看他

【铁虫】你站在此地不要动,我去买几根萝卜就回来

又名《PeterParker,你为什么没有男朋友》

干撩 撩不动

一点脑残的段子



#


  “Peter,Peter过来一下。”


  Peter向Tony走过来,“请问您有什么事情吗,Mr.Stark?”


  Tony手里拿着一块咬了一口的巧克力,齿间还叼着未融化的一点,“我吃这个巧克力很甜,想不想尝尝?”


  Peter愣了一下,伸手直接拿过了Tony手里剩下的巧克力塞进了嘴里。


  “Mr.Stark,这是黑巧克力,你怎么吃出来甜的?”


  语毕,撤。


  Tony,猝。


  


  战斗刚刚结束,Tony从战甲里走出来,直接趴到Peter的背上。


  “Peter……”


  “怎么了,Mr.Stark?”Peter奇怪的问道。


  “我感觉我好像受伤了,你来我家照顾我一下好不好?”


  Peter一愣,背起Tony就迅速窜回基地,Tony欣慰的想,这个傻子终于要开窍了。


  进了Tony的卧室,Peter直接把他摁在床上,然后一把拽开了Tony的衬衫。


  嗯?这么主动的吗?不过我喜欢!


  还没等他搂着Peter亲一口,他被Peter一下子翻了个面,小巴掌在他白花花的后背上来回拍打着。


  “Mr.Stark,我看不出来您哪里受伤了,是不是受的内伤啊?”Peter拽过一旁的被单把Tony裹起来,接着一把将人扛在肩上,“我带你去Mr.Banner那去看看!”


  Tony在Peter的肩膀上一颠一颠的,猝。


  


  


  每周五下午Peter都会来Tony的实验室,Tony这天故意叫了个女的过来,Peter进来时正好看到两个人搂在一起。


  “嘿Peter你不要误会我……”


  “Mr.Stark不好意思打扰你了,我先去隔壁写会作业,你完事了再叫我。”


  “我……”


  Peter语毕,撤。


  “……Friday,Peter现在在干什么,有没有气的砸桌子?”


  “Boss,Mr.Parker正在写他的物理作业,已经写完三页了。”


  Tony,猝。


  


  TonyStark快过生日了,Peter问他想要什么礼物。


  “我想要你最宝贵的东西。”Tony这么说。


  于是他过生日的时候收到了一个大箱子,他期待的拆开,然后他看见——


  “Peter,这是什么?”


  “我小学不及格的卷子。”


  “……那这个……”


  “我初三那年写的最好的一本笔记!”


  “还有这个……”


  “这是咬我的那只蜘蛛做成的标本!”


  “……”


  “Mr.Stark,祝你生日快乐!”Peter跳过来给他一个拥抱,然后跳着撤了。


  Tony,猝。


end.

坐等大毛的反撩之撩不动

相声组CP的默契

ojbk

评论 ( 18 )
热度 ( 4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