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19

他没看江 我也没看
他看那旁 我在看他

【铁虫】Kid,你就是我的Master吗?

早上脑子突然闪过团长的那句,“你他娘的就是老子的马斯它吗!”

于是脑子一抽——

拒绝KY 拒绝指责ooc

一切仅供娱乐

接受无能请迅速撤离。

一点脑残的段子


#

  假如,PeterParker去参加圣杯战争。


  01.


  一阵强光闪过,身穿TomFord三件套两排扣,脚踩手工定制牛皮鞋的男人身周围绕着雾气,从魔法阵中轻步走出。


  只见他右手摘下脸上红褐色的墨镜,折好收到胸前的口袋里,漂亮的大眼睛眨了眨,随后伸出食指勾起了Peter的下巴。


  “Kid,你就是我的Master么?”


  Peter.今天也很懵逼.Parker心想,我这是召唤了个鸭子吗?


  


  02.


  “Peter,你是用什么把我召唤出来的?”


  “……美刀。”


  “哦,怪不得!”


  Peter悄咪咪的把那个装着发霉增高鞋垫的盒子又往床下推了推。


  Peter.今天也很心虚.Parker



  


  03.


  “嘿Master,我可以追求你吗?”


  “不可以。”


  “那我可以……”


  “不可以。


  “我还没说呢。”


  “……哦,那你说。”


  “我可以追求对面的Saber吗?”


  “不可以!追谁也不行!给我认真打架!”


  Peter.今天也在拒绝着.Parker

  



  

  04.


  晚饭时间,Peter拿出两盒泡面拍在Tony的面前。


  “晚上想吃红烧牛肉还是豚骨拉面,你先选。”


  Tony听闻,立即露出一副被侮辱的表情。


  Peter一拍脑门,手一伸把两盒泡面都划拉回自己的面前,“我记得你要是不实体化就不用吃饭了对不对?太好了,又省一顿口粮。”


  Tony直接把两盒泡面扔进垃圾桶,扛着Peter出了家门。十分钟后,坐在高级餐厅的Peter依旧没有缓过神来。


  “只要你一点头,这些都是你的了。”


  面前一堆黑卡,一字排开。


  于是Peter陷入了是挨饿还是卖屁股的艰难选择中。


  Peter.今天依旧很穷.Parker


  


  05.


  “我有一件事情很奇怪。”


  “什么?”


  “你是用战甲作战的,为什么不是Berserker而是Archer呢?”


  “那还用问,当然是因为我是个射——手——”


  “??”


  Peter.今天也很纯洁.Parker


end.

评论 ( 6 )
热度 ( 205 )

© 江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