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19

他没看江 我也没看
他看那旁 我在看他

【铁虫】「我觉得我的老板是个受虐癖」辣怼怼的旁观心得

前篇

HP背景 ABO世界观

 「故事细腻」彼怼怼的百年光阴


#


  我的名字叫做Pepper.Potts,翻译过来就是小辣椒。


  当然不是那种小辣椒,也不是青椒彩椒,更不是朝天椒。


  虽然我挺辣的。


  我本来是一个平凡的女巫,跟我大多数从霍格沃茨一起毕业的女巫一样,并且都跟那个TonyStark交往过,这成了我在学校里不多的黑历史之一。谁知道那该死的TonyStark在毕业了之后也不放过我,死皮赖脸的执意让我去管他的家族企业,好让他自己能够无忧无虑的专心搞炼金。


  为什么非是我不可?我用我的靴子跟踢着他的屁股问道。


  因为我知道你对我不感兴趣啊。他这么说。


  找一个看他不顺眼并且分手的时候把他从猫头鹰棚屋直接扔下去的前女友,来管理他全部的家业。这人有病,什么病我还没太看出来。


  当然多亏了这份工作,我变成了一个事业有成的女巫,连续三年都被魔法部评为年度创造价值最高女性,并且多次登上了时代女巫周刊的封面,然而——这并不能打消我时刻想辞职的念头。


  讨人厌的前男友变成了老板,每次有什么问题的时候我都无法避免的要去他家汇报,每当这个时候我都怀疑,大概我的地位比Dummy高一点而比Friday低。顺便一提,Dummy是他捡回来但是开锁都不利索的护树罗锅,而Friday是他家小精灵里最受信任的一只。


  跟Friday说;找Friday;给Friday就行了。这是他最常对我说的三句话,而且他从来不接过别人手里的东西,在学校的时候就这样,丝毫不管别人是不是收到了尊重。这该死的,斯莱特林的臭洁癖。


  总之我在的接管下,他顺利过上了吃喝嫖嫖的生活。


  你问他为什么不赌?


  因为我怕他赌完了就没钱嫖了啊!所以禁赌。


  突然有一天他到公司来了,风风火火的闯进了我的办公室。要知道平时这家伙就算求都求不来的,我在心里打着小鼓,不能这傻逼老板捅了什么大篓子吧?他掏出魔杖招来了一把扶手椅坐在了我对面,我忽然就发现他的魔杖不太对。


  那根梧桐木,十二英寸,下面雕花还刻着他名字的魔杖,不见了。


  我问他魔杖呢,他居然跟我讲送人了?


  我们那个年级的谁不知道,TonyStark的魔杖是他母亲留给他的。有一次被他抢了女朋友的可怜男生们联合起来整他,把他的魔杖插进了鼻涕虫堆里,然后他直接把这堆男生的午饭变成了鼻涕虫,还是吃了一半的时候。而且据我观察,他魔杖的地位在Friday之上Jarvis之下,他居然就舍得送人了?


  顺便再提一句,Jarvis是他养的金雕,明明是只凶狠的,到了他手里就乖的不得了。别人都养猫头鹰送信,他偏要用Jarvis。只要这家伙有信的日子,那当天早上的饭桌上飞得满满都是被吓坏的扑楞膀子的猫头鹰。


  有个小孩的魔杖坏了,就送出去了。他说。


  我问,那魔杖是你弄坏的?


  他:不是啊。


  我:???


  他果然有病……吧。


  我忽然灵机一动。


  是不是个Omega?我问他。


  于是我得到了肯定的答复。


  科科,我就知道,那啥改不了那啥,TonyStark也改不了撩骚。


  确定他不是又给我找了什么事之后,我好心提醒了几句,别搞未成年,别被人骗了,别弄大肚子,然后二话不说打碎了他即将敞开的话匣子,堵住了他滔滔不绝的恋爱话题,把他捆在办公桌前,只留一只手就可以了。


  赶紧把上次欠的报表给我签了!不然我就让你啃大瓜!我用魔杖顶着他的脖子。


  什么啃大瓜?


  阿瓦达啃大瓜!!!


  这个时候我还没感觉有什么太大的不对,谁知道过了一阵子,他又来了。我不禁看了看窗外,也没有黑魔标记从天边冉冉升起啊,难道是哈利波特复活了?还是魔法部被炸了?我不禁陷入了沉思。


  Pepper。他叫我的名字。


  我发誓,他上次这么严肃的说话还是跟我讲分手的时候。


  我问他,你要干什么?


  他一脸纠结和不敢置信,脆弱的小表情跟被他甩了的第三十二个拉文克劳妹子如出一辙。


  他说,Pepper,你觉得我岁数大吗?


  我二话不说掏出魔杖一个显形咒语就砸了过去,等了半分钟没有反应,我不死心的又念了第二个。


  怪了,这是TonyStark啊,难不成是摄魂咒?


  就当我回忆解咒的咒语时,这货上次被我砸碎的话匣子打开了。


  讲真,我第一次知道TonyStark是个这么话痨的家伙,程度直逼十七八岁出头的青春期小男生。


  于是我知道了,他还真在追一个十七八岁刚毕业没多久的小男生,最重要的是人家拒绝他了。不光拒绝,还天天损他。不止损了,有时候还动手。最最重要的是,他还是乐此不疲屁颠屁颠的跟在人家身后。


  我说,你喜欢他什么呢?


  他罕见的摆出了严肃的表情,伸出魔杖在前面比划出一个年轻人的轮廓。


  如果他再矮一点……再傻一点……再丑一点……再温柔一点,可能我就不喜欢他了。


  不过前面的我都懂,最后一个再温柔一点是什么意思?你就这么喜欢被打吗?我要是知道他有这个癖好,当年他拿着整本魔药笔记跟我求交往的时候我绝对反手拍他脸上。


  哇靠,TonyStark都找到真爱了,看来记忆球埋土里都能发芽了。


  完了,TonyStark,本世纪最出名的炼金术师,蝉联时代女巫杂志连续十年你最想嫁的男巫排名第一,我的前男友,我的现老板,病的不轻。


  但是并不耽误我再次把他捆了起来,然后又是一沓文件甩在他面前。


  签!上次那个大瓜还给你留着呢。


  好吧好吧。他怂拉着脸,蔫蔫的拿起了羽毛笔。


  许是他心情不太爽,看在他老老实实给我签文件的份儿上,我就勉为其难的听听他念叨好了。


  诶……你说这小王八蛋怎么这么没良心呢?用完人就跑了。诶……你说这小混蛋怎么这么不讲理呢,我想给他弄干净都揍我,虽然不大疼。诶,你说我哪不好啊?比我高的没有我有钱,比我有钱的没有我成就高,比我成就高的没有我有名,比我有名的也没有我好看啊!诶!你说这傻子不喜欢我哪啊?话说被我喜欢这么难以接受吗?


  比你好看的也没你自恋啊,我悄悄的补上一句。虽然我怕打击他的自尊心面儿上没说话,但是在心里却疯狂的点头。


  接着我转念一想,能打击这家伙的机会我不能错过啊,更何况要是打击一下就垮了那他就不是TonyStark了,于是我改在了面儿疯狂点头。


  Pepper,你也赞成他没良心是吗!


  诶哟我去,他怎么没打死你呢?我拿起一张文件拍在了他脸上。


  神经病!我骂他的时候口水喷的铿锵有力,力度直透纸张,把文件糊在了他的胡子上,掉下来的时候在脸侧留下了蓝色的墨水点。


  就在我以为那个不靠谱的老板终于被打死了的时候,他又出现了。


  他边捂着被痛击过的肋骨扇儿边面目扭曲的问我,Pepper,你说我俩的订婚戒指上设计个什么花好呢?


  再次讲真,我震惊了,实在是头一次见他如此认真的想跟一个人好好过生活。但是看他这被怼的精神欠佳,被扁的离了歪斜,不禁同情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老年人,好好活着不好吗?


  然而他像是得了什么金玉良言,一跃而起从椅子上翻起来,把着我的肩膀来回摇晃,晕的我连昨天晚上的饭都要吐了出来,虽然我已经想不起来我昨天晚上吃了什么。


  Pepper!你说的太对了!我要一直活着!


  他说完就要离开,我赶紧一把拽住了他,就这个状态,出门伤了人怎么办!显然此时的老板在我心里跟疯狗是画上等号的。


  你要干什么!我问。


  我老爹给我留了一本尼克梅勒的笔记,我去研究研究做魔法石!


  然后他就幻影移形离开了,而我还留在原地琢磨他到底得的是什么病。


  他又一次来找我的时候,我还以为他被甩了,一身烟味混着酒味。


  什么情况?我问他。


  我成功了。他跟我讲。


  恭喜恭喜,那你怎么不开心?


  因为我发现我成功了以后,我俩跟以前也没什么不一样,就是在那啥啥的时候可以正大光明的那啥啥啥了。


  那你觉得这样不好吗?


  也……挺好?


  最重要的那啥啥问题你都解决了,你还忧愁个屁?


  你说的对。


  他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对我道了个谢就要离开。


  做什么去?我问他。


  接我家小朋友下班啊。


  得,又换称呼了。我掏出魔杖就要祭出我的大瓜,可惜这家伙不似前几次好骗,扑捉难度直线上涨,一个幻影移形就跑掉了。诶哟喂,这可不行,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我追着他就去了魔法部门口。


  我到的正是时候。


  我看见不靠谱的老板从口袋里掏出一把自己家院子里的雏菊递给了一个年轻的男孩子,结果被嫌弃的甩了三个白眼,但还是小心翼翼的抱在手里。接着他趁着男孩子手不空闲着,直接捧起人家的脸,当着来来往往的麻瓜和巫师,来了一个法式深吻,五秒以上的那种。


  emmmmm……接下来的场面太过血腥,不做陈述,总之那下手的力度绝对跟周围人群注视的数量是成正比的。


  虽然我老板呲牙咧嘴的,但是我看见,那个霍格沃茨第一渣男,魔法界头号中央空调,时代女巫连续N届你最想跟他出轨或者出柜也行的第一名得主,仍然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然后拽着男孩子的手向远处走去。


  诶,今天没带墨镜,不适合出门。


  后来我的老板就不再来了,倒是不久后Jarvis给我送来了他们的订婚请帖,背面画着一支香烟和一个酒瓶。


  什么意思?烟酒要自带?


  看来他们两个的故事终于要落下了帷幕,我也终于解答了困扰自己内心多时的疑惑。


  原来我的老板是个受虐癖。


end.


我爱怼怼,怼怼爱我。

评论 ( 8 )
热度 ( 40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