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19

他没看江 我也没看
他看那旁 我在看他

【铁虫】「JIAWEI WANG」

「爱则欲其生」背景,没看过也不耽误什么。

如果王家卫写铁虫的话。



  #


  高谭市有789平方千米,五个区,851万人。


  在你踏上飞机后的第十三分钟四十八秒钟,我开始想你。


  


  甜甜圈盒子上的保质期告诉我,我剩的时间不多。


  如果那个每天给我做甜点的小混蛋再不来找我,他就会有麻烦。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什么东西上面都有个日期,甜甜圈会过期,咖啡会过期,就连保鲜纸都会过期。我开始怀疑,在这个世界上除了你给我的爱,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


  所以刚刚你亲我那一下就过期了,过来补一个吧。


  


  其实了解一个人并不代表什么,人是会变的。


  昨天他还喜欢MK7,今天就抱着最新的MK52不撒手了。


  


  你不要说两次,说两次你讲什么我都会听了。


  


  因为我很了解我自己,我不能对你承诺什么。


  你也很了解你自己,所以总是对我承诺什么。


  


  我应该做一个英雄,所以可以扛着什么直接飞进未知的黑暗,然而看到宇宙的那一刻又有一点后悔了。只是一点,我想抱着你窝在床边,猜猜最爱的那瓶酒又被你藏在了哪个角落。


  


  #


  我们最接近的时候,我跟他之间的距离只有一个拥抱。


  一分钟之后下了那辆奥迪车,我发现我爱上了那个男人。


  


  他说的休息,从来都不是真正的休息。


  整个晚上,我把家里全部收拾了一遍,又去厨房把明天早餐的食材准备好,再热好一杯牛奶端上楼,他还戴着眼镜靠在床头看文件。我摘了他的眼镜,把杯子塞进他手里。


  “Old man,该睡觉了。”


  他总是知道什么时候可以不听我的话,什么时候该听。


  我得到了一个奶味儿的吻,终于让他躺进了被子里,而外面的天快亮了。


  


  厨房里有煎好的蛋,另外我还买了几个杯子,我知道,用不了多久Dummy就都会打破,所以我偷偷藏起了一个。到有一天你需要那个杯子的时候,就给我打电话,我会告诉你放在什么地方。


  Tony:可是Peter,我们干嘛不直接再买一套新的呢?


  Peter:……


end.

评论 ( 9 )
热度 ( 116 )

© 江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