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19

他没看江 我也没看
他看那旁 我在看他

【铁虫】「求婚季」

#

  TonyStark单膝跪地,手中举着一个丝绒的小盒子,里面是一枚银灰色的戒指。


  他说,PeterParker,你得跟我结婚。


  


  昨天晚上窗外的布谷鸟叫了一整晚,Peter热的睡不着,闭着眼睛听着咕咕咕的三个调子,硬生生听出来爵士乐的感觉。


  这样可不行,他对自己说。


  要赶紧睡觉,明天……或者说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他需要养足精神。


  一只羊,两只羊,三只羊。


  一个Tony,两个Tony,三个Tony……穿西装的,穿作战服的,穿黑色工字背心的,带红墨镜的,带紫墨镜的,带棕墨镜的……


  啊啊啊啊!所有Tony都摘下墨镜对他笑了!!!


  Peter一个激灵从床上坐起来,心脏扑通扑通跳个不停。他恶狠狠的搓了一把脸。


  完蛋,更睡不着了。


  


  他背着那个被Tony吐槽“贫困家庭好学生专用”的旧书包上了跑车,今天是个约会,在一个月前就订好了却因为各种事情一拖再拖。


  他提议去曼哈顿中城去转一转,天气稍微有些热,Tony穿了一身白色的西装,他想着一会热了可以买两个瑞典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自己请男朋友吃个冰淇淋的钱还是有的。


  喷泉随着音乐节奏上下起落在潮湿的地砖上反射出几道彩虹,鸽子咕咕的叫着抢夺游客手里的玉米粒,Peter左右看看觉得时机刚好,他用纸巾把嘴角的冰淇淋擦干净然后扔到不远处的垃圾桶里,回来一抬头,正看见他的男朋友对着他单膝跪地。


  白色的西装裤跪在地砖上的一片彩虹上,他手里托着一个丝绒盒子,里面是一枚银灰色的戒指,自己的旧书包委屈的放在他身后不远的长椅上。


  “PeterParker。”Tony摘下墨镜插进自己的上衣口袋,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开始放电。


  “你得跟我结婚。”他认真的说。


  Peter懵了,他觉得委屈,比自己的旧书包还委屈。


  Tony懵了,这孩子怎么还不同意,脸皱的跟包子一样是什么情况?他忽然有点慌。


  


  Peter跟他说想出去约会,就去商业街转转也好。他庆幸还好这孩子没说什么去游乐园,不然事情就太诡异,他可不想在一群小屁孩的呜嗷喊叫和煞气氛的围观中求婚。


  “Pepper给我订个戒指,我要跟Peter结婚!”


  各大珠宝品牌的图册和样品成箱堆在他的公司办公室——因为他不敢往家里和基地放,万一Peter看见了怎么办?


  Stark集团员工议论纷纷:我们公司要进军婚庆行业了。


  成箱进来的东西被他成堆的否定,坐在纸堆里活像一个第二天考试抓狂复习的颓废学生。


  “哦Peter,我想说,明天我有点事情,我们的约会可能要推迟一下。”


  最关键的道具没有选好,他只好给Peter打了电话。


  第二批进驻的是设计师们设计的图纸,Tony看一个团一个,办公室变成了海洋球池子。


  “算了,我自己设计……”


  “就你这么挑剔,等真结婚得什么样子?干脆自己开个婚庆办好了。”Pepper说。


  “……好主意啊!”Tony激动的认可。


  Stark集团婚庆部真的就这么成立了。


  他亲手设计的戒指终于制作好了到他的手里。


  震金的,带上就别想摘下来了嘿。


  他准备好了白色的西装,联系了烟花公司随时跟着自己,只要Peter一点头,上百枚烟花就地升空拼成庆贺的单词,鲜花店的伙计们会抱着红色的玫瑰冲过来在他们周围摆出红色的海洋,周围每一个人都笑着祝福他们,他亲手为他的男孩儿戴上戒指然后在阳光下拥吻,第二天的报纸头条就是钢铁侠的真爱,世纪婚礼正在筹备中……


  “要是Peter不同意怎么办?”Pepper又问。


  Tony大手一挥:“不可能的,百分之一都不可能。”


  他单膝跪地,手臂举起盒子的弧度堪称完美,眼神理所当然的坚定。


  他说:“PeterParker,你得跟我结婚。”


  结果,Peter没吱声,脸皱的跟包子一样,Pepper的话在他脑海里回荡,他挥出去的手好似扇在了自己脸上。


  对于他跟Peter的未来他只有这一种方案,备选方案想都没有想过,于是他有点慌了。


  


  Peter在委屈,他眼尖的看到了广场周围一大群捧着红色玫瑰的花店店员,还有街旁停放着成排的烟花车,手指甲都能想到这些人是要干嘛的。


  他男朋友被他晾在面前,僵硬的像餐盘里最后一块无人问津的炸鱼。


  可是他好委屈。


  Peter绕过了Tony向自己的旧书包走去,Tony手臂缓缓收回来,他挫败的思考都不会了。他扭头看了一眼,Peter正从书包里掏出来什么东西。


  是一个正方的小盒子。


  咦?


  Peter走回来打开了他的小盒子,里面放的也是一枚戒指,银色的质地说明价值并不昂却,但是上面手工的痕迹说明他曾被精细的打磨。


  “……明明是我先想求婚的……”Peter委屈的说。


  他只有这个戒指,没有玫瑰,也没有烟花。


  Peter走到Tony的面前,单膝跪地,把自己的戒指举在Tony眼前。


  “TonyStark,你能跟我结婚吗?”


  


  远处花店伙计:什么情况?上还是不上?


  远处烟花车伙计:什么情况?放还是不放?


  远处路过的卷毛对夏木说:什么情况?这俩人结拜呢?


end.



评论 ( 37 )
热度 ( 11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1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