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19

他没看江 我也没看
他看那旁 我在看他

【铁虫】「揍」

#


  “你这个人是不是不会好好说话?”


  “那要看你好好说话的定义是什么了。你指的说的部分还是话的部分?动词部分我觉得我口齿伶俐谈吐清晰,如果你指的是我的内容那我已经在跟你交流时控制在一定程度上,尽量保证你未成年的纯洁——大概是这么个意思吧?”


  于是Peter更生气了。


  Peter把自己的作业两下叠在一起塞进书包拎起来就要走。


  “你住脚!”Tony连忙喊道。


  “好吧好吧我的问题,我尽量说话的适时候减少形容词……”Tony一把拽住Peter的书包带,然而拽不动,“Kid,我觉得咱们并没有吵架所以不应该是现在这种情况。就算是吵架了也应该是解决问题不能逃避,要不然你打我一拳解气行不行?”


  “我知道了。”


  书包被重新扔回沙发上,Peter左手拽住Tony的领带,一把将人拽到自己面前。


  “……”Tony看见Peter正缓缓举起右手。


  “OK……好吧,你尽管打吧,只要你能解气。”


  “我觉得你打我一下我是能接受的,也就跟浩克的一拳差不多……说不定更强点……但我衷心的建议你还是不要用全力。”


  “打个商量别打脸,毕竟我也是靠脸吃饭的人。”


  “除了我以外你还想用脸勾搭谁?”Peter一皱眉。


  “没了,就你!我发誓!你随便来,只要能消气、”Tony惊恐的听见Peter的指节捏的咔咔作响。


  “TonyStark,”Peter的右拳对准了男人的脸,“你现在还是闭嘴比较好。”


  Tony紧紧的闭着眼睛,努力控制着自己表情表现出视死如归企图让Peter下手轻一点。


  隔了几秒,他感觉到左脸一暖,他下意识的屏住了呼吸,然而迎接他的并不是蜘蛛侠的一拳,而是嘴唇上一点。


  


  Peter想,能欣赏到TonyStark一脸震惊的仿佛被嫖了一样的表情,比打了他一拳还爽。


  


  


  缓过来的Tony想,这小孩到底会不会接吻啊?


  于是拖过来干了个爽。

 

 

#

end.

 

今天看了《宅男腐女恋爱很难》

看完了弯的能给你掰直

评论 ( 9 )
热度 ( 4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19 | Powered by LOFTER